Pages

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毕业鲁....

今天五点半就起床了,因为那个毕业典礼,要弄头发
弄完了爸爸才刚刚起身...我就等了十五分钟=.=
去到学校已经有人在食堂standby了..哈哈
还好我有带多一个领带,借给我朋友,不然他不懂要穿什么..
我自己也满帅气的哦(如果不爽的话,及管来找我)
到了七点半,老师就叫我们去健身室集合,因为下大雨....
弄到我的皮鞋湿了...很贵的咧~~TT
去到了健身室,就有人要我帮他们收电话..= =
我的口袋大概有四架电话...
等到八点十五分,我们就进去了,全场都很安静,因为等着那个大人物来
我们从八点半等到九点半,她才到,我也睡着了...
校长就解释她其实刚刚从外国回来,所以有点赶....
到那个大人物演讲时,我们就全部静静的听
她说的英语,我不得不佩服,也说的很有道理
不像其他老师那么死板板...哈哈哈哈
不久后就到我们拿文凭了..
到我了,她就说:all the best nicky....
我也蛮开心的...哈哈哈
结束后我就叫傻婆去准备去pavilion...
我呢就跟我几个朋友塔德士去,因为比较便宜...
到了我就去戏院排队买票给我和我的傻婆..
然后就看到她很美的走过来....在别人眼中,她可能不是香港小姐那么美,但是在我心中就谁都比不上她的美...
她来到就立刻来到我的怀中....哈哈哈...感觉很幸福~~
买完了我就想介绍她给我朋友认识,她就说她很丑...
没办法咯,她喜欢啊~~
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,吃kfc....
吃饱了就上去戏院看'完美俏佳人'
是一部很浪漫也很搞笑的戏...哈哈哈哈...
我们看到都很投入...她就一直靠着我的手...很幸福,很实在的感觉..
我背着她的包包..感觉有点怪怪的..哈哈哈哈
我们看完了就去她姐姐的店探望她
想到和她吃东西,但她六点才可以去吃东西...哈哈哈
可惜可惜~~那我们就继续拍拖咯~~呵呵
我们就走着去金河看她的妹妹宠物店...
我们就谈天说地...陪着我的傻婆,感觉不用说也很幸福~~
然后我们就去ts吃shabu-shabu咯,因为傻婆要吃...
哈哈哈...看着她吃,我也觉得饱了...呵呵
吃完了我们就回家了,因为我家有足球赛,可能很多人...
走着去搭地铁时,傻婆就突然冲马路,虽然可以过,但是非常危险...
这件事我生气了30秒...因为她乱乱过马路...
没听我话就过了马路...我担心你才不要让你乱乱过马路啊...傻婆,你知道吗?我有多么的担心你吗?
然后我们就等着地铁的来领..我的傻婆给我了她的猴子和面膜.哈哈哈
猴子代表了她的心已经给了我...让我守护者她,保护她...
面膜代表了她关心我,不要让暗疮伤害我...哈哈哈...
我非常开心...我在pudu下车了,因为舍不得我的宝贝~~
然后我回家的途中很多人,也有很多马来猪...
全部都没脑的,乱乱喊,还要撞来撞去....去吃大便啦...
babi betul!!!
回到家傻婆就一直问我问题...哈哈哈...
傻婆,如果我今天的表现有什么让你误会了,对不起啊
可能我太累了,搞到你当我生你的气
你要知道,我是多么舍不得的生你的气啊,除非你做了很恨很严重的事咯
我爱你才当心你啊~宝贝....
现在我每个晚上都会看到我的宝贝猴子哦...呵呵....
我爱你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