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傻婆~~我爱你...

这几天都很开心,因为看到傻婆...
我应该说一说我对她的感觉吧,她在我的心中是个天使
我爱她不是因为她的样貌或她的身材,因为我认为爱一个人不可以单单看她的外表
我爱她是因为感觉...相信她也是一样的爱我....
这两天我都很内疚,因为我弄到她生气了
这种感觉我从来没试过哦,很想哭但哭不出,心里一直掉眼泪...
我会答应傻婆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...
还好我的傻婆原谅了我....我才安心了...
我发现了我越来越爱她....当我想找她时,她就会找我了
我还给了一个承落给她,永远都那么爱她,不想让她受伤害
永远都那么的保护她,疼她,抱着她,亲她,管她,宠她,爱她....
我希望我每个生日,情人节,我们的拍拖周年都会跟她一起过,
而且是两个人一起过...傻婆,你知道我很爱你吗...
宝贝老婆~~muacks~~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