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考试的一天 =.

今天突然又考试,还是考马来文。。= =
开始就考作文,section A 就不会了。。。
大概考到九点就睡着了。。。我在跟傻婆信息呢~
她今天是她学校的毕业典礼,她自己也很兴奋~~
她就一直给我看她的照片,真美啊~~哈哈哈
回着家时热到~~抽筋咯~~ 
回到家就跟她信息,突然她打给我,
叫我开我的fb,换我的relationship,换去跟她谈恋爱,
然后叫我开她的fb,去accept。。哈哈哈哈
然后就有很多人知道了,那个家辉说:早就知道是她咯
我给你:nah!   
 到了晚上看到大家给我的祝福,我也很感谢。。。
谢谢你们。。
傻婆~永远爱你哦~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