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星期四的一天
 我和我的傻婆一起去jusco吃东西
 那天他的包包就给了我保管,哈哈哈。。。
 我们到了jusco就去supermarket买寿司打算去mcd吃
 那个傻婆就一直说没钱,你老公我有钱啊,哈哈
 买了我们就去mcd买东西吃了,真多人啊。。
 那么多人想饿死我老婆咩。。呵呵
 买了过后我们就开餐了,很多人看着我们因为我们在吃着寿司,你一口我一口的。。哈哈
 吃饱了就去打机,老婆就想要玩撞碟子的游戏(不懂怎样说)
 我就特地得让她,14比5,她14,我5
 哈哈哈,但是给她拆穿了。。。呵呵
然后我们玩驾车,他有资格考车牌了,因为它赢了我。。。哈哈哈
 那时真的多豆记咯。。。= =
 看到她开心的样子,我自己都开心了起来,我输也有什么关系呢。。。
玩完了我们就去starbucks喝茶,老婆没去过,我就带她去咯。。
 还给他拍了很多照片呢。。哈哈
 回到lrt时给她拍了很多照片,那天我和她都很开心,到了晚上我还笑着睡呢。。
我爱你哦。。宝贝老婆~
 星期五是我老婆来我家的日子,哈哈哈
 那天十点多她就到了bukit jalil lrt了
 我就去接她来我家,那时爸爸妈妈都出去了,所以只有我们两个。。
 然后老婆就拿了我的电脑上网,看戏。。
他就一直的抱着我看戏,哈哈哈,感到很幸福。。
 看到三点,我爸爸就回来了,我们就趁机溜出去做健身
 老婆又偷拍我。。。= =
 然后我们就回我家冲凉,我老婆很不好意思哦。。
然后我们在厅就一直玩自拍,他就抱着我看电视
我就睡着了,给他看到我做猪的样子。。哈哈哈
到了晚上,爸爸带我老婆去她最喜欢吃的东西,吃火锅!!!
 哈哈哈哈。。。看到她好像有点紧张哦。。可能我婆婆在吧。。
 我们吃饱了就载我老婆回家了,载到她回家,我感到不舍得她。。。
老婆。。我爱你一辈子哦。。。Muackz~
 宝贝老婆...<3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