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一个月

一转眼,我们的恋情已经一个月了
 我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的好,哈哈哈
我想起他的傻样,我就会微微的笑。。。
 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,他那时还傻傻的。。哈哈哈
相信我也是傻傻的爱上她了。。。
但我曾经伤害过她,但我答应了她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。。
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容忍,关怀。。。我会一辈子珍惜你的
现在我的傻婆有时就在我的fb的wall放好像朋友将的,有时真的气到我不懂是好笑还是生气
 但她又要我配合她哦。。哈哈哈,就陪她玩咯
哈哈哈,他有时会吓我的,好像假装不理我,要我去哄回她
 然后他就说:开玩笑的啦
 我就不懂要给什么反应给她,就笑着说:你噢,要气死你老公我哦,哈哈哈
有时我就请她吃东西,她就怕会用完我的钱
我请你是我应该做的啊。。。哈哈,傻婆。。^^
有时我乱乱花钱,然后老婆会阻止我花钱
 哈哈哈哈,谢谢你哦,老婆~
我老婆连我爸妈也看过了,他很不好意思哦。。哈哈
一个月的礼物,其实我已经早早给了我老婆了哦
 那就是我的处吻。。哈哈哈哈
 他收到了哦。。呵呵。。
他给我的礼物,我想是给我第一次的幸福吧,因为它是我的第一个
 哈哈哈哈,我永远爱你
我们已经一个月了,在别人眼前我的宝贝可能比不上蔡依林那么美,但在我心目中,她就好像蓝天白云那么的美,可爱,天真...我爱你, 宝贝老婆!!

2 comments:

萱の世界 WORLD said...

i love u so much dear~
i will love u forever~
u din say dun want me i wont break up with u de~
we will together celebrate our anniversary every years~

Nicky said...

hahaha
dear, i love you forever, no matter wat happen
love u muacks~